facebook pixel

Calvary 的使命

CalvaryCare®

Calvary 的使命

自 1899 年以來,我們的使命是照護癌症晚期和重症的成年患者,為他們提供醫療、情緒和精神上需求的服務。我們每年照護數千名患者,無論其種族、宗教信仰或經濟狀況。我們尊重每個病人的尊嚴,不在病人和家屬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放棄他們。

Calvary 的現況

CalvaryCare®適用於那些有複雜傷口護理需求,需要家庭護理或已被診斷為癌症晚期和其他重症的病人,且對治療沒有回應。他們患有與疾病有關的嚴重症狀,如感染、噁心、嚴重的體重減輕、疼痛或混亂,且不可能在家護理。

CalvaryCare® 包括:住院臨終照護; 家庭護理;家庭臨終照護;和傷口護理。

  • 我們在布朗士院區(200 張床位)、布碌崙院區(25 張床位)、位於曼哈頓的瑪麗曼寧沃爾什之家(Mary Manning Walsh Home)的道恩格林臨終中心(The Dawn Greene Hospice)以及皇后區療養院的奧贊南廳(Ozanam Hall)提供住院照護服務。
  • 我們在大紐約地區為數以百計的私人住宅和護理設施的病人提供全面性護理。病人無論在何處得到我們的照護,服務品質都與我們的旗艦布朗士院區所提供的相同。
  • 我們的傷口護理團隊具有豐富經驗,為數百名患有糖尿病、癌症或化療、靜脈/動脈疾病等非癒合傷口的病人提供幫助。

在 Calvary,我們有會說廣東話和國語的工作人員為您服務,他們非常理解中國文化。他們對您在應對心愛的人生命接近終點時所會經歷的所有問題具有豐富的經驗。

Calvary 到家照護

Calvary 為患有慢性和急性疾病可在家中被照顧的病人,並為生命即將終結的病人提供家庭護理。我們與病人家屬及其主要的保健醫生合作,提高病人的生活品質,解決疼痛管理和其他症狀。

  • 家庭護理服務可能適用於最近剛從醫院或療養院出院參與積極治療的病人,或任何其他患有短期疾病的患者。

臨終關懷適用於不再進行積極治療的重症病人(癌症或非癌症),其可從減輕症狀和提高生活品質的護理中受益。我們的臨終關懷病人中約有90%能留在家中照護。

Medicare 的受益人通常不知道,不管其居住地所在何處,他們有權獲得臨終關懷福利。

入院&保險

轉診到 Calvary 可通過出院計劃者、家屬、朋友、自我轉診或患者的主治醫師來進行。我們接受參加 Medicare、Medicaid、Blue Cross 和其他私人保險計劃的病人。

申請入院 Calvary 請先填寫一頁的入院表格。

  • 如果您或您的親人在另一家急診醫院,您的社工人員或病例工作者可先完成申請來啟動程序。
  • 您也可以通過我們的社區外展部門,電話:718-518-2000, ext. 2300 或通過 Calvary Hospice,電話:(718-518-2000, ext. 2465 獲得援助。
  • 如果您想安排參觀布朗士或布碌崙院區,請致電 718-518-2000, ext. 2365 聯繫家庭護理中心(Family Care Center)。您也可到 www.calvaryhospital.org 進行虛擬參觀(英文或西班牙文)。

家庭&喪親支援

Calvary 的病人護理方法涉及到整個家庭。我們認為照顧家庭與照顧病人一樣重要。

  • 家庭成員可隨時向我們的社工人員洽詢。
  • 布朗士院區的家庭護理中心,免費提供家庭成員咖啡、小吃、上網、美甲、修腳和每日報紙等服務。
  • Calvary 在布朗士、布碌崙市區和曼哈頓為大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了二十多個喪親支援團體。
  • 我們還為參加我們支援小組的喪親孩子們提供為期一星期的夏令營。

Calvary 的喪親小組或夏令營不收取任何費用。

精神/牧師關懷

我們有三十名牧師照護人員為住院,家庭臨終及家庭護理病人及其家屬的精神需求提供全天候的援助。我們有一個特殊牧師部門專為說西班牙語的民眾提供服務。我們的牧師和猶太拉比也可以進行家訪。

CalvaryCare®的服務區域

  • 住院護理 – 布朗士、布碌崙、曼哈頓、皇后區
  • 家庭護理 – 布朗士、布碌崙、曼哈頓、皇后區、史坦頓島、那梭縣、普特南縣、洛克蘭縣、威徹斯特郡
  • 臨終關懷 – 布朗士、布碌崙、曼哈頓、皇后區、那梭縣、洛克蘭郡、威徹斯特郡

更多的資訊
想了解 >CalvaryCare® 如何幫助您和您的家人,請拜訪我們的網站 www.calvaryhospital.org 或致電:
入院(布朗士&布碌崙) 718-518-2000, ext. 2300
喪親支援小組 718-518-2000, ext. 2125
Calvary 基金 718-518-2000, ext. 2077
一般問題(英文) 718-518-2000
一般問題(西班牙文) 718-518-2000, ext. 2108
家庭護理/臨終 (Calvary@Home) 718-518-2000, ext. 2465

Calvary Hospital遵守適用的聯邦民權法律且不因種族、膚色、國籍、年齡、殘疾或性別而歧視。

Menu